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怨念!

我那期待已久的甜蜜之旅
订好机票 酒店
策划好每一天的行程
多么认真的做好思想准备
六天的旅程
我夜夜都在幻想的场景
满怀着期盼
想要和她一起度过
夜夜带着肉麻的感觉睡去

就这样
这些感觉没了
每一天的行程没了
好凄凉哦
简直想哭
突然想起最近流行的一段话
不要太认真 认真你就输了
还以为可以独自承受这感觉
一个男人可以独自旅行的
但是想久了
觉得好孤单哦
所幻想的竟然灭了
因为都不可能发生了

那六天怎么过呢
虽然她说可以当作朋友一起去玩
在于我
真的很难接受咯

剩下的12天我只能散发怨念
数算着与旅游的日子
人家所说的旅游是开心的
我这次的旅游是寂寞的

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