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突然

我还是不能接受
说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这么突然
虽然我前几天就嗅到了一些味道
可是你现在想要放手
说真的给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再过两个星期我要去见你了诶
策划了这么久的与你的旅行
也变得不同的味道了
虽然你说我们当做朋友的旅行也可以
但味道不同了啊
 那明年的旅行还用说吗

之前这几个月的温柔
让我直至今早还是那么兴奋
直至今早我还在数算剩下17天就开始的旅行
现在剩下的17天是什么了

我知道我们彼此的兴趣,宗教,个性都不是很合
还以为这可以让时间来磨合彼此之间的尖角
还以为彼此接纳是解决的方法
以为,以为,以为
我是那么的相信以为

上面的话
以为我都放弃了吗

我还是依恋着你
可是我不敢再烦你了
害怕发生尴尬

我又完了
拍拖不适合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